本公司創立於1976年,系生產〝UMEIKA〞即〝優美佳〞牌門鎖,專精於各類型安全門鎖的設計開發、生產製造。超過30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,使得各類型產品皆深獲各界好評。更由於專精的設計開發能力,使得本公司榮獲〝中華民國遠東區發明品暨新產品展覽會銀牌獎〞及〝中華民國全國發明展獎狀〞及多項專利;更於2006年因創新研發專利之成果,接受 陳總統之接見。

  「研發、品質、效率、服務」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堅持及理念。透過專業的生產製造,使得本公司的產品不論是自有品牌或是代工產品都深獲各界信賴;再加上專業的設計開發,使得本公司的產品一直是業界的標竿。未來我們將開發更多樣化的產品,因為我們堅信惟有不斷的創新及突破才是未來致勝的關鍵。

  由於您們的支持,使得我們得以茁壯;透過我們的專業,使得客戶得以滿意。在更競爭的未來,我們將秉持我們的理念並以最大的努力,
提供各項高品質的五金門鎖產品,竭誠的為您們服務。